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人大视察自贡市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2-05 11: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自贡市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一行人前往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东部第二污水厂一体化处理设施项目现场、四川汇维仕化纤有限公司,了解自贡市2018年节能减排计划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所做的工作及采取的措施、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自贡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指出,通过前期努力,自贡市节能减排工作抓得实在,全市工作可喜可贺,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推进,工作意识不断增强,阶段性成效明显。视察组希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抓住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契机,大力争取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和项目,有条不紊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地开工;强化宣传,切实营造节能减排全民行动氛围;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落实,持续用力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始终围绕重点,坚定不移关停并转;着力源头管控,强力推动节能减排的源头预防和重点工程建设;加大对重点用能单位和排放单位监管,全面加强执法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自贡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勇、蒲定波,秘书长熊开来参加视察。

新闻推荐

自贡市自流井区举行职工歌咏比赛 讴歌改革开放辉煌成就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尚永高记者陈家明)11月2日下午,自贡成外演艺厅歌声飞扬、掌声阵阵。自贡市自流井区“喜迎改革开放40周...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人大视察自贡市2018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