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2018-2019年会召开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14 22: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蒋周德) 4月14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2018—2019年会在自贡日报社11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政协外联委、市歌舞曲艺演艺公司、市作协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该协会近100名会员参加。

自贡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少贤致欢迎词。他表示,谋划新篇章的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落实新蓝图的自贡日报社,可以集智聚力、同频共振,面向全国讲好自贡故事、传播好自贡声音,共同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自贡日报社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友谊长存,携手推进自贡文化事业大发展。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余,传达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2019泉州会议(2018年年会)精神。王余介绍,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仅有的几个参加国家级文艺评论家协会2018年年会的地级市评论家协会之一,这说明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对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过去工作的高度肯定。

会议宣读了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该协会所做的10件大事,并部署了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

为庆贺一年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会员们及嘉宾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型民族歌剧《盐神》男主角梅郎扮演者马成祥,市歌舞曲艺演艺公司法人代表、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斧,市歌舞曲艺演艺公司舞蹈演员、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入围作品《幸福小院》女一号扮演者刘晓莉,市歌舞曲艺演艺公司副总经理、《盐神》女一号盐妹子扮演者陈正平等人陆续登台演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万一朗诵了市文联原主席刘蕴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贡设市80周年创作的大型组诗《盐都C大调》的部分内容。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佘建平、市文联主席刘建勇、市政协外联委副主任陈刚,就自贡文艺相关工作发言。

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新开工工业项目31个 自贡重点企业不断拓展海内外市场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赵凯记者陈家明)4月11日,记者从自贡市经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自贡市工业战线以“开门红”目标任务为导向,...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文艺评论家协会2018-2019年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