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全市水务系统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15 21: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 4月15日上午,全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治乱推进会召开,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推进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水安全保障。副市长鲜光鹏出席会议。

鲜光鹏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领导责任;要从河湖清四乱、非法采砂专项打击、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乱点乱象、水利工程招投标及建设领域乱点乱象、水利工程管理乱点乱象、城乡供水乱点乱象等六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摸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全面开展非法采砂专项打击行动和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有效的联络、协调、研判和处置机制,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永川4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了解到,全区农村危房将统一实行挂牌公示。据了解,对农村...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水务系统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