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离休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 网上便可办理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1 22: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自贡市现可通过网上办理离休、退休人员的住房公积金提取。

“单位经办人和职工本人均可以办理。"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办理人员需要选择“个人用户"登录自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大厅(http://222.208.126.82/ispobs/),在登录成功后,选择“提取业务"。进入提取业务后,选择“销户提取",提取类型为“离休、退休的"。最后,在输入信息后先“暂存",然后选择“上传图片",在弹出框中依次将退休审批表或退休证等拍照后上传,最后选择“提交"。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道,要实现网上办理的人员,需要个人账户状态为封存,家庭名下无正在归还的公积金贷款,以及银行卡为职工本人本市工农中建交任一银行一类借记卡。

新闻推荐

自贡金融机构向4家企业提供贷款1.65亿元

本报讯(记者秦勇)6月3日,在自贡市“5+1”产业暨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上,工商银行自贡分行、中国银行自贡分行等金融机构向4家企...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离休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 网上便可办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