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康养产业发展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2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6月20日下午,自贡市康养产业发展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标志着自贡市康养产业正式步入发展快车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加快打造川南康疗养生养老基地"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市领导联系指导重点产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推动自贡市康疗养生养老产业实现“立足川南,辐射周边,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市康养产业发展指导组相关文件。

谭豹要求指导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主要领导要切实肩负起全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的责任。要按照指导组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好推动和落实。

谭豹强调,发展康养产业要抓好相关规划的编制,建立和培育多形态的康养机构;要构建康养产业发展机制和体系,满足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需求,重点发展医养结合和康养等相关产业,为社会提供丰富的康养产品;要着力发展康养产业链,全面营造“医、养、居、教、游、乐"的康养产业发展环境;要认真研读政策,并落实到位;要做好要素保障,促进康养产业发展;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支撑康养产业发展;各区县要着力抓好康养产业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康养产业发展。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康养产业发展指导组办公室主任黄麟就推动康养产业发展作了发言,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

新闻推荐

高考过后,警惕“考后综合症”

(记者陈凡逸)对于高考生来说,高考就像破开中学校园防守的最后一脚“射门"。在这个门内,学生自有一番天地,他们会遵...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康养产业发展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