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实施办法即将修订 自贡召开居民听证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23 20: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蓝蕾)为提高政府制定政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更好发挥公众参与作用,6月2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自贡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和居民大病保险实施办法修订听证会,由16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群团组织代表、市保险行业协会代表、医疗机构代表、参保人员代表组成的听证代表团,对《自贡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修订代拟稿)》《自贡市居民大病保险实施办法(修订代拟稿)》进行现场听证。

听证会现场,听证人代表就《自贡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修订代拟稿)》《自贡市居民大病保险实施办法(修订代拟稿)》的修改内容作了说明。在认真听取修改说明后,听证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询问,如实客观地反映了参保人员和社会各方面对两个《办法》的修改意见,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听证人对听证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梳理,进一步完善《办法》后报市政府审定。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江津近日,重庆市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万盛举行,江津区文化旅游委以“浪漫之旅”为主题,推介了四面山、会龙庄、云雾坪、爱...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实施办法即将修订 自贡召开居民听证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