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这部儿童剧 看了真过瘾 自贡市首部杂技儿童剧 《恐龙馆奇妙夜》演出获赞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7-1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 自贡晚报记者 李秋玥

上周末,自贡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部叫《恐龙馆奇妙夜》的杂技儿童剧刷了屏。作为自贡市打造的第一部儿童剧,5日到7日的三场演出吸引了1800名观众到场观看,孩子们被生动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大呼过瘾。

《恐龙馆奇妙夜》主要讲述两兄妹丁丁与琪琪来到恐龙馆,正好碰到古古博士在复活恐龙,两兄妹好奇地窥视了古古博士用遥控器将恐龙复活,又偷听到翼龙兄弟密谋窃取遥控器复活凶残的龙霸。期间,由于复活的翼龙误触电钮,兄妹俩便与古古博士以及复活的恐龙一起时光穿梭来到了白垩纪,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冒险。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样有趣的剧情通过儿童剧的演绎,让观众恍若穿越了时光的隧道,不仅可以看到无数奇幻的景观,还近距离地触摸了“恐龙”。

整场演出中,杂技的惊险、魔术的奇幻、恐龙的逼真、剧情的高低起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据自贡市杂技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轶介绍,为提升节目质量,自贡市杂技团特别邀请了毕业于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编导系的刘艺伟担任本剧主创导演。

“虽然剧目只有一个小时,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光有杂技表演,还有话剧、戏曲、舞蹈等元素,也结合了声、光、电等高科技时尚元素,使之更具大片风格,实现‘好听、好玩、好看’的效果,也更能吸引孩子们的眼球和审美要求。”

“该剧内容活泼,在寓教于乐中科普我们的自贡恐龙文化,解放孩子们的求知欲、探索欲,孩子很喜欢,而且里面孩子与家长相处,古古博士对于孩子们的鼓励教育对我们家长来说也有借鉴意义。”一位家长带孩子观看后表示,“我还要告诉更多的朋友,让他们都有机会可以来看看。”

据悉,这部儿童剧还将在13日至15日晚连演三场。

新闻推荐

“智治盐都联网应用平台”获殊荣

近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19年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暨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举行,“自贡市智...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儿童剧 看了真过瘾 自贡市首部杂技儿童剧 《恐龙馆奇妙夜》演出获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