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高新区高分通过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2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廖志全 记者 陈家明)7月19日,自贡高新区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迎来国家考核评估,最终以97分的高分通过验收。这标志着自贡高新区成为全国首批11家试点园区之一,全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唯一试点园区,也是四川省唯一获批试点园区。

试点以来,高新区500余个产品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2000余项,专利或科技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60余项,解决企业标准实施问题50余项,强制性和推荐性标准执行率100% ,“三废”排放全部达标,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率100%,以上数据稳居全国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点期间,高新区连续2年参加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并入选全国区域品牌百强榜、全国制造业园区品牌30强。

新闻推荐

自贡彩灯点亮盛唐《长安十二时辰》 总共制做彩灯6万多个

(记者欧阳敏)在最近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由自贡唐韵彩灯文化艺术公司制作的灯组凤凰、白鹤、鲤鱼等造型各异的彩灯在...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即将完成场平工作2019-07-18 10:59
评论:(自贡高新区高分通过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