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大安区江河涨水 社区干部组织群众安全转移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2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关雷 张义文 记者 陈家明)连日来,由于受沱江上游持续降雨的影响,自贡市大安区牛佛镇沱江河水持续上涨,处于低洼地段的王爷庙社区顺河街、鱼市口、解放街等区域首当其冲,随时都有被淹的危险。

“决不能让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损失!”近日,大安区王爷庙社区党总支代理书记石思贵迅速带领社区干部、居民组长到部分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把上级防洪办的汛情信息告知大家。为防范于未然,当晚,干群密切配合,社区组织人员对周仁清、陈云华等5户居民转移到安全地段,及时转移居民群众20人。

“这次真要感谢社区干部,前几年涨水被淹,一家人搬东西好恼火,今天我都安全转移出来了!”看到已泡在江水中的屋子,大安区牛佛镇王爷届社区江婆婆言词中充满感激。

据悉,由于社区及时通报汛情和抢险,大大降低了洪灾带来的损失。目前,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

新闻推荐

自贡恐龙博物馆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探索侏罗纪奇妙之旅”主题活动安排

根据2019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总体安排和部署,制定自贡恐龙博物馆“探索侏罗纪奇妙之旅&rd...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大安区江河涨水 社区干部组织群众安全转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