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国资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凯)8月21日,市国资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公交集团公司板仓基地开班。东锅公司、中昊晨光院、大西洋公司等20多家国有企业的党务工作者集中到一起,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据介绍,针对自贡市国资系统体量大、党组织多、党员多、干部人才集中的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不断创新学习平台载体,扎实推进自贡国企发展,市国资委党委决定成立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学校。当日,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为市国资系统首批党员教育培训学校(基地)——市公交集团公司、市燃气公司授牌。并要求党员教育培训学校(基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对党建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努力探索出既与党的宗旨信念完全吻合,又与国企发展紧密结合的党建经验,使培训学校成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孵化器。

在本次培训中,各国企党务工作都将接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育与企业生产经营的融合、心理调试与抗压能力提升等课堂教学培训,还将现场观摩包括参观大西洋焊接材料公司、城投集团等市国资系统党建示范点,进行体验式党性教育课。

新闻推荐

9月2日起 公交学生卡、优惠卡开始年审

(记者欧亚非)记者日前从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从9月2日至15日,自贡市公交IC卡中的学生卡、优惠卡将进行年审。“届时,需要...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国资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