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光影自贡”征图评选揭晓 评出获奖作品36件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1-11 14: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小华)11月11日上午,自贡日报社评委会对“礼赞70年 奋斗新时代·光影自贡"征图作品进行了公开、公正评选,评出获奖作品36件。其中,邓佑云作品《谁说女子不如男》、杨福海作品《都市彩虹》、彭晓华作品《与国旗同行》3名作者各获一等奖;刘勇等5名作者获二等奖;廖志全等8名作者获三等奖;杜友山等20名作者获优秀奖。此次,评出获奖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70年来全市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乡人民工作、生活幸福的生动场景。

今年5月底,自贡日报面向全社会开展“礼赞70年 奋斗新时代·光影自贡"征图主题宣传活动以来,自贡市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党政机关干部、市民积极参与,踊跃为栏目投稿,截至10月20日,共收到征图作品600多件。经编辑初步筛选,精选出近300幅图片,分别在《自贡日报》刊发93幅,《自贡晚报》刊发101幅,自贡网也开设了“礼赞70年 奋斗新时代·光影自贡"征图专栏同步刊发。近5个月的“两报一网"集中刊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起刊发作品的互动平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新闻推荐

自贡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晚会,讲述新闻工作者们自己的故事

11月8日晚上,“不忘初心强改革牢记使命促融合"2019自贡银行·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晚会在檀木林金陵酒店...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光影自贡”征图评选揭晓 评出获奖作品36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