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1-14 00: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 摄影 罗祥瑞)11月13日下午,自贡市召开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主任何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尹力省长莅市调研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加力加劲完成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各项筹备任务,向全市人民和中外游客呈现一场安全有序、精彩绝伦的高水平光影盛宴。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的通知,听取了灯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和区县作了表态发言。

何树平指出,第二十六届灯会落地彩灯大世界新址举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本届灯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办好灯会是擦亮自贡城市品牌的重要举措,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更是我们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和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依托。近日,尹力省长莅临自贡市考察彩灯大世界项目建设情况,对办好自贡灯会提出殷切期望。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好尹力省长指示精神,把办好本届灯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抢进度、保质量,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自贡灯会。

何树平强调,要紧盯开幕时间节点,把握重点、突破难点,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担当,全力做好灯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快彩灯大世界园内灯组创意、设计、安装和园外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做好城市重要节点亮化美化,充分彰显中国灯城的独特魅力。要利用好灯会平台,把举办灯会与商品贸易、招商推介结合起来,实现商品促销和项目引进新突破。要加强交通组织,开展环境整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做好“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贴心服务,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要做好新闻宣传策划,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各自优势,提升灯会影响力和吸引力。要聚焦道路交通、园内运营、食品卫生等方面,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举办灯会营造良好环境。

何树平强调,举办灯会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委目标绩效办和组委会办公室要把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当前重点督查内容,每周开展督查通报,力促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市领导王猛、唐杰、杨智艳、何洪、吴进学、龙腾鑫、鲜光鹏、陈张铭,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自觉不碰“底线” 不越“红线” 自贡沿滩区夯实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慿彬记者陈家明)今年以来,自贡市沿滩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强化...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召开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