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助力自贡燃气行业发展 四川电大校企合作研讨会在自贡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15 1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翠娜)15日上午,四川广播电视大学、自贡广播电视大学与自贡市对外投资燃气协会联合举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进一步落实市政府与四川电大战略合作协议,交流研讨校企合作发展之计。

去年,市政府与四川电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育、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自贡电大作为系统单位切实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于去年6月与市燃协达成合作协议,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行业人才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去年秋季学期已经有67名学员参加了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学历教育,并开展了一系列燃气专业知识讲座、企业管理培训等活动。

据悉,市燃协目前有会员单位212家,自贡燃气行业从业人员达10万余人,且分布在全国各地。长期以来自贡市民营燃气企业在人才储备、教育培训上比较零散,通过校企合作将借助电大在远程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有针对性地为企业量身打造教育培训计划,进一步助力燃气行业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自流井区“春雷行动2020”立案查处一批涉嫌侵权案件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恪生记者陈家明)近日,为严厉打击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领域侵犯知识产权行为,自贡市自流井区新街市场...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自贡燃气行业发展 四川电大校企合作研讨会在自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