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陈张铭率队督查灯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17 15:2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欧亚非)近日,副市长陈张铭率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等部门来到彩灯大世界现场,督查自贡市灯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陈张铭一行先后到彩灯大世界游客中心、临时餐饮点、医疗服务点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灯会服务保障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当前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陈张铭指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春雷行动2020"工作,切实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立足监管职能,着重监管经营者主体、从业人员等方面,切实保障园区餐饮质量安全;发改部门要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和停车服务经营企业,尽最大限度增加停车泊位,着力解决好“停车难、乱收费"等问题;卫健部门要科学设立园区医务室、医疗救护点,合理配备医护人员,并指导园区加强标识、标牌设立和环境卫生工作。

新闻推荐

自贡市第26届国际恐龙灯会免费公交摆渡启用

看灯会,坐摆渡。少开车,不添堵。免费乘,专用道。安全好,快速到。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方便群众出行,保障灯会期间...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张铭率队督查灯会服务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