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截至26日24时 自贡累计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27 09:19   https://www.yybnet.net/

原标题:四川新增2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1月26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认专家组确认四川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5例。

截至1月26日24时,四川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9例,涉及17个市(州)。其中成都市33例、绵阳市7例、广安市6例、泸州市3例、达州市3例、自贡市2例、遂宁市2例、南充市2例、资阳市2例、甘孜州2例、德阳市1例、内江市1例、乐山市1例、宜宾市1例、雅安市1例、眉山市1例、凉山州1例。

69名患者中,危重3人。

正在接受医学观察83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人。

新闻推荐

自贡市四医院6名一线医护人员将赴湖北开展疫情救治工作

(记者卜一珊)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严峻,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26日24时 自贡累计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