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自贡市商务局对各超市开展检查督导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07 2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2月6日,市商务局组成督导组对自贡市部分超市的物资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据悉,目前,全市大型超市入口处均立有“需佩戴口罩入内”的指示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指南、对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定时消毒等,疫情预防管控工作正有效有序进行,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价格运行平稳,未出现异常波动情况。

QQ图片20200207201037.jpg

当天,督导组先后来到大安区步步高超市仁和店、贡井区邻里优选超市等处,听取了各超市在防疫工作预案、稳价保供、消毒检查、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食用油、米面等商品储备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粮油、米面、速冻食品的物资调运、销售供应及价格运行等。督导组表示,疫情防控事关群众生命健康,自贡市各超市要加强货源组织调配,对生活必需品做好预估分析,提前备好库存,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新闻推荐

交警喊话:川CHH861谢谢您

2月7日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CHH861的机动车突然停在了自贡北高速路出口,驾驶室下来一位女士将执勤交警喊了过去。原本以为...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自贡市商务局对各超市开展检查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