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向市慈善总会 捐赠人民币118606元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08 17:30   https://www.yybnet.net/

%L}B74L)1@9~5W~OAT$4SRI.jpg

(记者 廖蓝蕾 陈凡逸)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健阶段。2月8日,市彩灯行业商会响应号召,发挥彩灯人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担当,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18606元。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慈善总会发起了“大爱盐都·共抗疫情”专项募捐活动。据悉,在市彩灯行业商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的118606元中,59303元定向捐赠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用于全市疫情防控,59303元定向捐赠给市民政局主要用于公办养老院疫情防控。另外,市彩灯行业商会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自贡市社会福利院5000元。

市彩灯行业商会负责人介绍,通过商会党委和商会联合募捐群,吸引了上万人次点击,超过450人捐款,出现了夫妻捐、父子捐、一家人捐、一个公司捐的感人场面。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给予国家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交警喊话:川CHH861谢谢您

2月7日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CHH861的机动车突然停在了自贡北高速路出口,驾驶室下来一位女士将执勤交警喊了过去。原本以为...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向市慈善总会 捐赠人民币118606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