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悦景社区接受爱心医院捐赠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自贡讯(记者 陈凡逸)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红旗街道悦景社区从大年三十起取消全员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发生后,社区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人士,出人出力出钱出物,以实际行动与疫情斗争到底,温暖了这个特别的春节。

2月9日,自贡崇光眼科医院为该社区带来了口罩和医疗废物回收桶,并派出医务人员指导社区防控知识。悦景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仅仅两天时间,社区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居民组长、居民群众纷纷行动,踊跃捐款,总额达到一万余元。悦景社区向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表示诚挚感谢,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疫情防控公益行列,贡献力量。

医院和社区共同为居民测量体温.JPG

图:医院和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测量体温

新闻推荐

杨智艳视察自贡恐龙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周姝)2月7日下午,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在市文旅局副局长江波等的陪同下,视察了自贡恐龙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杨智...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悦景社区接受爱心医院捐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