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辟谣】网传自贡学校开学时间定了?假的!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9 17: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秦龙)2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近日网上盛传省、市关于春季开学时间的工作安排,经核实,该网传与四川省教育厅、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没有任何关系,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及自贡市政府、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均未就春季具体开学事宜发布具体公告。

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网传开学时间的声明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

近日网上盛传省、市关于春季开学时间的工作安排,经核实,该网传与四川省教育厅、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没有任何关系,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及自贡市政府、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均未就春季具体开学事宜发布具体公告。

QQ图片20200219173927.pngQQ图片20200219173934.png

春季开学具体时间将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另行通知,全市所有普通中小学(幼儿园),高职、中职院校在2月底以前不得自行开学,也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等各类现场聚集性课堂活动。校外培训机构也不得组织面向中小学生和幼儿开展的面授活动。我们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待新冠肺炎疫情Ⅰ级响应解除后,及时做出评估研判,在摸排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教学安排到位和后勤保障到位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类型确定各学段开学次序,争取提前一周向社会告知具体的开学时间。

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

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2月19日

新闻推荐

早晚高峰 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记者欧亚非)18日上午,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自贡市公交除开行的19条常规公交线路和6条医护人员专线外,在早晚高峰...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辟谣】网传自贡学校开学时间定了?假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