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2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1580920299930161.jpg

(记者 廖蓝蕾 摄影 叶卫东)2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专题会议,听取全市20个重大项目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逐项研究和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范波指出,各指挥部积极努力,攻坚克难,项目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格局站位,充分认识抓项目稳投资对自贡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尤其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结合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深度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要素保障和体制机制问题,把握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细节,充分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精细化实效化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示范引领、一线推动,不断提升抓项目、强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中发现干部、锤炼干部,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豹,市政协主席游开余,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自贡养老行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慰问活动启动

(记者廖蓝蕾李秋玥)2月18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养老行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慰问活动正式启动,市民政局、市...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