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灯会预计将于4月底复展 将有这些新变化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1 19: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3月31日,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旅季活动在四川博物院启动,举办此次文化旅游季活动旨在稳妥有序推动各类文化旅游机构设施逐步开放,推动“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复工,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恢复发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全省290项线上线下重点文旅活动将陆续举行,其中包括自贡市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夜游釜溪水上灯会、第十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等18项文旅活动。

DJI_0063.jpg图: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资料图片

这些文旅活动丰富有趣、亮点纷呈。其中,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尤其值得期待。这将是全国首场用彩灯讲述抗疫事迹、歌颂中国人民抗疫民族精神的主题灯会,预计将于4月底开展。除了百余组精美彩灯,灯会还新增了11个抗疫主题灯组,配合新编排的全民抗疫大型实景演艺节目,场面十分震撼。预计3月底开始进场开展新灯组制作工作,新主题灯组的制作安装工作将于4月20日前完成。

DSC04730.jpg图: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资料图片

为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恢复发展,四川各景区(景点)、文艺院团等推出一大波优惠措施。截至目前,全省679家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467家。自贡市恐龙博物馆、盐业历史博物馆、燊海井等11家A级景区已陆续有序开放。同时,为抢抓清明节、五一节等假日经济市场,自贡市将围绕灯会、A级景区、文旅活动、美食街区等文旅资源,推出春夏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联合核心旅游景区,推出多种组合和优惠形式联票供游客选择。

新闻推荐

自贡公交集团举办“安全警示月”知识竞赛

(记者欧亚非)安全责任重于泰山。3月31日下午,自贡公交集团举办了“安全警示月”知识竞赛,以赛代练,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推进企业...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灯会预计将于4月底复展 将有这些新变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