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聚焦重大项目】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 分拣车间基础施工和主体建设即将启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2 17: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4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自流井区工业园内的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平场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桩基础施工,工人们正在各自的作业面上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据悉,接下来,该项目将启动分拣车间基础施工和主体建设。

12.png

“这儿原来是一片小山坡和水塘,也是今后的分拣车间,运输车可以直接开上二楼车间,我们还将投入交叉带环形自动分拣设备。”在建设现场,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占地面积约276亩,一期176亩,二期预留1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将建设综合办公楼、电子商务楼、电商仓配大楼、智能划分拨中心、快运分拣车间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快递、快运、云仓、电商(含跨境电商)、航空物流、金融等产业形态。

“这里将成为辐射周边省市的中通快递川南区域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每年可处理快递5.3亿件的物流项目。”据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可加速推进自贡市物流配送结构性改革,提升物流产业化发展水平,促进物流市场健康稳定地发展。

新闻推荐

自贡市“非接触式”诉讼服务律师调解首战告捷

(记者卜一珊)日前,四川德途律师事务所“诉源治理暨诉讼服务站”成功调解了一起长达五年的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该案是自...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重大项目】中通快递智能科技电商川南分拨中心 分拣车间基础施工和主体建设即将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