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1-7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4%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8-28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8月27日,记者从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今年1-7月份,自贡市工业经济持续保持稳健增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8个百分点,列全省第6位,川南第2位。

今年以来,自贡市建立项目和投资工作市、区(县)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问题,推动自贡国晶电器和电源用半导体测试封装等50个项目开工建设,四川晶升科技有限公司光学玻璃盖板等31个项目竣工投产。1-7月,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9.1%,增速列全省第5位,较去年同期提升了4位。

此外,自贡市积极引导优势企业实施技术提升和生产线改造,推动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提升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产品竞争力,帮助中昊晨光、华西能源成功申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实现全市工业设计中心零的突破,支持东锅公司、华西能源等重点企业抢抓国外疫情窗口期,加快开拓国外市场。1-7月,全市出口机电产品6.41亿元,增长3.7%,占同期自贡出口总值53%,出口高新技术产品0.29亿元, 增长552.2%

新闻推荐

智慧检务保障防疫期间办案安全

为切实保障检察办案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自贡市贡井区检察院利用“三远一网”等智慧检务成果,不断优化系统结构,保障疫...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1-7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3.4%)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