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赴上海抛出投资兴业“橄榄枝”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0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尚永高 记者 陈家明)“海”纳百川、前程似“井”。11月4日上午,“相约进博 贡享机遇”——自贡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举行,自流井区人民政府与广西万和鼎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0.5亿元的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海鲜火锅底料及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当天,“风自沪来·竞约陆港”——西南(自贡)国际陆港招商引资恳谈会也在上海举行。

时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自贡市自流井区再次走进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其抛出的投资兴业“橄榄枝”,将推进与沪上及各方企业嘉宾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恳谈会上,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表示,真诚期待客商嘉宾把更多的项目布局到自贡,把更多朋友介绍到自贡。自流井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得到透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汇聚各方力量,加快推动自流井高质量发展,为自贡老工业城市的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自流井区委书记黄志勇作了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自流井区是自贡政治、经济、文化、产业中心,拥有厚重的人文和便捷的区位优势,是川渝唯一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主载体”、宜居宜游成渝腹地生态康养地的“绿宝库”、川渝唯一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新引擎”。正以其“最自贡”的元素,传承着淳厚的人文之风,以其“最近郊”的生态,葆有着恬静的秀美之风;以其“最便捷”的通道,孕育着向海的开放之风。这里,古风润老城,湖风浸山色,海风吹陆港。老城片区、南部生态片区、国际陆港片区正协同发力、筑梦起航,演绎着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恳谈会上,客商代表上海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王吉雷,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黄开琪,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玉红,上海昱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逢尧等先后作交流发言。对自流井区厚重的历史人文、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予以肯定,表示将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积极参与自流井区招商引资活动,尤其是西南(自贡)国际陆港等重点项目建设,共创互利共赢美好明天

据悉,此次自贡市推介的项目包括西秦里文创产业园、临港装备制造产业园、西南冷链智慧物流港、国际陆港总部经济中心、尖山乡村振兴示范区综合开发等。

新闻推荐

自贡大安区召开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佳记者陈家明)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会上通报了该区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赴上海抛出投资兴业“橄榄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