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大安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文字数:575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14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4月12日,“四川农信·自贡农商银行杯”大安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自贡举行,来自自贡市大安区的10个优秀项目团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刺。

在本次决赛中,电商直播示范基地、互联网+种植、人工智能环保、新能源充配电及储电智能集成设备制造等项目,新颖性、创新性十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惊叹。这些创业者来自各行各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创新意味浓厚,更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精彩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四川沃轮电气制造有限公司选手罗全以92.78高分摘得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桂冠,并分别获得大安区“创新创业标兵”称号和政府5万元奖励支持。其他8个优秀项目也分别获得大赛其他奖项和总价27万元的奖励支持,以及农商银行授予的总价高达4500万的信用贷款额度。据悉,本次大赛,参与企业共获得农商银行授信总金额1.135亿元贷款。

近年来,大安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把创新创业作为助推该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安区将以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为新的契机,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积极鼓励、引导更多人投入到创新创业中来,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内自同城发展先行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自贡高新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本文字数:613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张翠娜记者陈家明)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今年以来,自贡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以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如何预防流感2021-04-13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大安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文字数:575)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