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2月2日开幕 “十城联动”共亮灯游客可手机购票扫码进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2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记者从在蓉召开的第二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灯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2018年2月2日至3月中旬在自贡彩灯公园举行。灯会除了在自贡本土举行外,还将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昆明9个城市同时点亮。届时,“十城联动”的自贡灯会,将为全国人民欢度春节送上精彩的年节文化大餐。

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以“锦绣中华,欢乐颂歌”为主题,用大创意、大写意、大制作、大场景手法,通过园内大中型彩灯以及主城区上百件灯饰作品,展示灿烂的中华文明和新时代的新风采新风貌,彰显自贡“半城青山半城楼、彩灯辉映碧水流”的城市品韵,将为中外观众奉献一台最华丽、最璀璨、最震撼的彩灯艺术大餐。

据了解,本届灯会将竭力做到“智慧便捷”。自贡建立了融观灯、住宿、停车、购物、娱乐、交通等服务的信息系统。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观看网络灯会、查询售票情况、在线手机购票、停车导引、预定住宿餐饮、搜索自贡景点等功能。观众网络订票后,可以直接在灯会现场扫码入园,非常快捷方便;城区新开辟的6个观灯停车区,免费停车位达到了1.08万个,并设置了4条观灯免费公交摆渡线路以及8个观灯服务工作站,为观灯游客提供信息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此外,灯会期间,活动丰富。除了可以领略到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和欣赏精彩纷呈的互动娱乐活动,重点包括第二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自贡首届国际灯光秀、航空主题冰灯艺术展、首届中国民间花灯精品展、四川省工笔画名家作品展等。

新闻推荐

自贡市城乡管理执法局开展环保督察专项行动

(记者蒋秀梅)近日,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相关要求,结合自贡市元旦、春节暨灯会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自贡市城乡管理执法局组织督察组,分别对自流井区...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2月2日开幕 “十城联动”共亮灯游客可手机购票扫码进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