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盐都杯”2018西部桥牌赛闭幕 自贡选手夺得瑞士双人制赛冠军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0-0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小华)“盐都杯"2018西部桥牌赛于10月2日至6日在自贡南湖网球馆举行,来自北京、西安、广州、重庆、成都等地的桥牌高手相约千年盐都,组成46个比赛队尽享桥牌盛宴。在6日的闭幕赛事中,自贡选手、国家星级大师张胜乐,大师牟位学夺得瑞士双人制赛冠军;资阳大雁队夺得公开团体赛冠军。

本次大赛由省桥牌协会、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市桥牌协会承办。大赛项目分为男子团体赛、混合团体赛、男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瑞士制双人赛、一副一比团体赛。2日上午的开幕式后,20个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40对桥牌选手参加公开双人赛,气场十足的场面十分壮观。公开双人赛历经两天两场7轮计42副牌的预赛比拼,15轮45副牌的决赛,产生了第一个冠军和前八名。值得欣喜的是登上前三甲的均为名不见经传的省青年集训队三对年轻选手所夺得。冠军胡一鸿、黄耀荣,亚军陈亮、杨荣贵,季军吴照丰、杨伟全部是在校学生。与此同时,混合团体赛成绩揭晓,四川九同建设队勇摘金牌,尚桥队荣获亚军,庆龙科技队位居第三获季军,荣县队获第四名。

在随后几天高潮迭起的精彩赛事中,混合双人赛经两轮42副牌比拼,国家星级大师田伟强和搭档李兰获得冠军,冯向琴、杨常权获得亚军,文柏礼、周霞获得季军。 一副一比团体赛冠军由泸州宏太阳队获得,思尚源医药队获得亚军,东莞星点星队获季军。

新闻推荐

“中秋”、“国庆”节日将至 自贡旅游市场进入高峰

(记者马莉莎)18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中秋"、“国庆"节日将至,旅游市场进入高峰。根据...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赵熙和川剧2018-09-15 09:23
猜你喜欢:
评论:(“盐都杯”2018西部桥牌赛闭幕 自贡选手夺得瑞士双人制赛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