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聚焦彩灯背后的精彩瞬间 2018全国“i彩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近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四川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 、i-彩灯实验室主办,自贡市摄影家协会、自贡灯彩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贡广播电视大学(自贡市社区大学)承办的2018全国“i彩灯"摄影大赛在自贡灯彩集团一楼会议室展开参赛作品评选工作。

百兽之王(一等奖)

中秋月明共享团圆(一等奖)

经过三个月的前期筹备与作品收集,此次2018全国“i彩灯"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6个省市、27个单位的49名摄影爱好者提供的参赛作品共计210幅。

评选工作开始前,自贡广播电视大学、自贡市社区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燕玲向大会评审组做此次大赛工作的情况汇报。此次摄影大赛秉着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原则,根据作品的主题内涵、创意构思、视觉效果进行评选。共设置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另设团体优秀组织奖3名。经过两个小时的筛选评定,由自贡摄影家协会会长、自贡日报编辑熊心权所带领的评审专家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公信的原则,圆满完成此次大赛作品评定工作。

精心剪裁(一等奖)

由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委宣传部选送的“中秋月明共享团圆"、荣县人大机关选送的“精心剪裁"及自贡新亚彩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所选送的“百兽之王"荣获此次摄影大赛一等奖。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社区教育学院、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及自贡新亚彩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

新闻推荐

同城化,将为内江自贡带来什么?

◇本报记者段春秀内江与自贡同城化将带来哪些变化?这是两地市民共同关心的话题。为此,记者11月27日采访了内江市发展改革委...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彩灯背后的精彩瞬间 2018全国“i彩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