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市委政法委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01 20: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小华)1月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进行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活动。常务副书记杨兵在荣县旭阳镇北街社区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胡世平及家属,为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2010年8月25日,胡世平在荣县西门车站制止正偷窃的小偷时,不幸身中数刀英勇负伤,其见义勇为的事迹受到市民赞誉,先后被市、县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杨兵详细了解胡世平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当得知胡世平母亲患有直肠癌,妻子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长期卧床,儿子正在阿坝州师范学院读书,家庭生活较困难等情况时,要求县、镇两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为见义勇为人员提供就医、就业、就学、困难资助等帮扶措施。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历届见义勇为人员,建立长效机制,更全面、更稳定地保障其权益,让见义勇为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据介绍,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为见义勇为困难家庭提供医疗、教育、低保等公共服务12人次。2019年元旦春节前夕,全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28人,送去慰问金14800元和一批节日用品。

新闻推荐

借力网络直播 荣县望佳镇“不知火”卖得“火”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蒋乒刘婷记者陈家明)“今天,荣县望佳镇在桂花湾举办首届不知火节,我就在现场为你们直播哟,你看!这颗不知火...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委政法委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家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