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举办新春主题文化活动120余场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10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 初二到初六的下午,老盐场1957每天都是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迎新春文化惠民演出在此举办,让市民在欢歌悦舞中过年。记者了解到,经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各区县、乡镇共举办新春主题文化活动120余场次,直接服务群众达55万余人次。

全市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在文化广场、灯会现场、景区景点,以及社区、乡镇等人流集中区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化惠民活动。市文化馆举办了“金猪送福"2019年新春音乐会、“翰墨缘·自贡情"艺术展览;市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新春图书展、新春电影展、青少年喜迎新年系列活动。

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开展,有“我们的中国梦"系列群众文化活动、“陈家祠堂川剧坐唱"、大安区红梅赞·江姐文化艺术节、文化扶贫惠民下乡演出、春晚系列活动、中国荣县·大佛文化灯会、送文化下基层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各区县、乡镇举办了民俗游街、牛儿灯、狮灯、草靶龙、麒麟灯、腰鼓、莲箫等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活动,保留了传统的过年习俗,增添了节日氛围。

新闻推荐

自贡关爱返乡农民工系列活动启动

(记者欧阳敏)1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自贡市委、关工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9年“爱在盐都公益暖冬"行动暨...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举办新春主题文化活动120余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