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1085个岗位供残疾人求职应聘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2-27 15: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阳敏) 2月27日上午,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残疾人就业招聘会,45家企业提供1070个岗位供残疾人求职应聘。当天到场残疾人420余人,求职登记232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71人。

据悉,为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市残联每年都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和职业介绍等服务,组织开展技能培训、素质拓展等,提升残疾朋友的就业能力。本次招聘会,市残联积极与用工企业联系,尽量提供更多岗位,还通过媒体宣传,组织区县残疾人参与,极大地拓宽了就业渠道和影响力。

当天,荣县残联理事长祝维华带领3个乡镇的4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同时,荣县残联的党员也到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祝维华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将积极促进荣县贫困残疾人就业,同时增强责任感,促进机关党建发展。

富顺县古佛镇均田村7组村民胡启明,在市天花井食品公司服务台找到了一份门卫工作,下午将到公司面试。“找到工作就是好事,我很高兴。"胡启明熟悉电脑操作,对电脑维修和视频编辑都会做,他盼望在面试时有所展示,希望有机会发挥自身特长,更好地为公司服务。

市天花井食品公司人力资源部刘部长告诉记者,公司每年都要吸收残疾人就业,本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6个岗位,工种有包装、仓储、门卫及后勤等,招聘会进行3个多小时,已有71人与公司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图为市残联干部向残疾人介绍就业岗位。

新闻推荐

荣县业主这样经营420亩流转地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蒋兵)2月20日,经过多日阴雨后的天空露出一丝阳光,荣县长山镇德胜村村民张文君的心情,也和这天的阳光一样灿...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85个岗位供残疾人求职应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