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2019上半年公务员招录开始报名!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3-2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秋玥)21日,记者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了解到,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自贡市2019年上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同)102名。招录单位及名额,招考职位要求的具体对象、范围、条件见《自贡市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情况表》。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报考自贡市职位不作专业限制。报考人员可根据招录单位及其职位简介说明自行选择职位报考。

招考对象: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年龄条件:年龄在18—35周岁(1983年3月21日至2001年3月21日期间出生),2019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即1978年3月21日以后出生)。

报名时间及方式: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至3月27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www.sc.hrss.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

关于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科卷面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各科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9年6月下旬。面试具体事项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相关事项提示:

1.本次招考过程中有关职位调整、成绩、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录用前公示等事项均由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在自贡人事考试网www. zgrsks.com.cn公告。

2.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对违反录用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责令改正、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录用等相应处理。违纪情节严重的,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或公务员考试机构向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学校)通报,追究其相应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请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最好留下两种联系方式(手机和固定电话),在考试特别是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录机关。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5.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又讯:自贡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招1122人

昨日(2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1122人,其中市属6人,自流井区30人,大安区200人,贡井区66人,沿滩区74人,高新区72人,荣县258人,富顺县416人。本次公开考试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考生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至3月28日,4月27日进行笔试。有意向的读者可前往自贡人事考试网(www.zgpta.gov.cn)、自贡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zg.gov.cn)查阅公告,在岗位一览表中选择符合自己的岗位并按公告中规定的程序进行报名。

新闻推荐

自贡将启动10条主街大道“提升改”工程

(记者李小华)自贡市近期将启动10条主街大道“提升改"工程,包含四城区共6条,荣县、富顺县各2条。高新区2条,文化路...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2019上半年公务员招录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