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荣县专项核查 确保贫困户用电无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徐兵 记者 陈家明)为认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任务,在开展全县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大排查的基础上,近日,荣县科技经信局再次组织荣县供电公司、荣州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开展贫困户用电问题专项核查,督查全县新增的贫困户用电工程实施进度,同时加强与镇乡村组扶贫工作沟通对接,确保贫困户户外线及装表接电问题整改无遗漏,达到通电验收要求。

为了解决室内线路老化严重的贫困户家庭安全用电问题,荣县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共产党员组成了乡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经当地政府和供电部门共同确认贫困户家中确实特别困难的,共产党员服务队义务为其安装室内线路,解决用电问题。

新闻推荐

荣县卫生健康讲座助力乡风文明

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荣县团县委联合县妇联,邀请县疾控中心专家到双石镇金台村开展乡风文明示范建设卫生健康主题讲座,助力双...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县专项核查 确保贫困户用电无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