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乐自高速明年1月3日因施工实行双幅交通管制 乐山前往自贡车辆 从长山收费站分流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25 02:53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12月24日,天府早报记者从高速公路四分局获悉,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荣县枢纽互通匝道桥梁上跨S66乐自高速(K100+ 400)段工程施工即将开启,为保障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经批准,施工期间乐自高速将实行双幅交通管制。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提醒国内赴越游客防范风险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23日发布通知,提醒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庆和省芽庄市、坚江省富国岛等地的中国游客,注意防范各类风险。

总领馆提醒中国赴越游客,应选择有正规资质、经营规范的旅行社参团,事先应签订明晰合同,不要选择“零团费”“负团费”的旅游团以及“低价团”,以免被随意压减游览项目、增加“购物”项目,导致自身利益受损。出入境时如遇越方口岸官员索要小费,应明确拒绝、设法保留相关证据,并向中国驻越使领馆投诉。如旅行社工作人员要求游客向越方口岸官员支付小费,游客应向国内旅游主管部门投诉。

总领馆提示,中国公民赴越需事先办理签证。口岸落地签证须事先申请获得批准,持批文在入境口岸办理签证。赴越南富国岛免签证,仅限直接抵离该岛有效,离岛赴越南其他地区仍需事先办理签证。此外,携带现金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或携带超过1500万越南盾的游客,须向越南口岸海关部门申报。如携带无人机入境,需事先向越有关部门申请批文。

总领馆还提醒中国公民,应注意交通安全、遵守越南法规,切勿无证驾驶。根据越方规定,外国驾照、国际驾照在当地不能直接使用。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荣县 30亿元资金助力交通提档升级

铺筑桥板、隧道掘进、路面施工,成宜高速荣县段目前到处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县域内,一条条村道硬化、县道改造工程,正热...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自高速明年1月3日因施工实行双幅交通管制 乐山前往自贡车辆 从长山收费站分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