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成宜高速自贡荣县段项目已有序复工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8 21:36   https://www.yybnet.net/

1.jpg

(记者 李秋玥)成宜高速是四川省南向开放的重要动脉和连接成都平原经济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是目前四川省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2月18日,记者从成宜高速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自16日起,经荣县铁厂镇人民政府、成宜高速荣县段建设指挥部、荣县交通运输局批复同意,成宜高速自贡荣县段项目已有序复工。围绕成宜高速6月底半幅通车目标,第一批次复工点位为75个,将于本月底完成首批点位复工。

2.jpg

据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成宜公司和各项目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编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对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分工,明确防疫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

成宜公司积极采购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手持体温仪等防疫防护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准备;每天对办公场所及宿舍区、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三次消毒消杀;每日早、晚上下班对在岗员工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询问,要求员工上班期间须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全线建立返岗人员登记制度,对返回人员登记到人,详细记录职工身体状况、假期外出情况、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等信息。对湖北、重庆等重点疫区职工,重点跟踪、联系到人,要求暂不返回项目。对提前返回人员,要求实施14天的居家观察,由专人负责统计居家观察情况,并及时报告。积极利用微信群、QQ群发布防疫资讯,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敦促员工积极做好自我预防,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配合项目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jpg

截至18日,成宜高速ZCB3-4项目中桥改路填方工程、土石方工程和桥面系施工点已经复工,为成宜高速控制性工程,张家湾隧道于20日全面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成宜高速ZCB3-5项目五皇坝大桥桥梁安装、智慧梁厂施工点逐渐复工,项目部严格按照“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原则,积极组织梁厂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目前智慧梁厂返岗工人20余人,已具备预制T梁安装复工要求,梁厂顺利复工将为成宜高速打通自贡和宜宾通道起到决定性作用。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期间,自贡市所有宾馆酒店、民宿需严格执行入住客人登记

为进一步加强对宾馆酒店、民宿等住宿企业(个体户)的管理,防止疫情输入蔓延,2月12日,自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19 人解除医学观察2020-02-11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成宜高速自贡荣县段项目已有序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