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农发行荣县支行:4500万元放贷保障疫情期百姓餐桌供应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3-14 13:5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3月13日,四川巴尔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尔集团)获得农发行荣县支行4500万元生猪产业贷款支持。据悉,该笔贷款从用信获批到实现投放仅仅花了24小时。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荣县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等部委政策措施和上级行要求,始终把保供作为政策性金融支持的重点,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抗疫党员先锋队,对防疫应急贷款特事特办,开通防疫应急贷款绿色通道,建立联合办贷机制,定制专项服务方案,持续为县域内粮油企业和生猪养殖龙头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保证市场生活物资供应,稳住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

巴尔集团是荣县生猪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自贡市生猪养殖专业大户,年产猪肉及副产品6500吨,作为防疫应急贷款企业,承担了荣县生猪供应的防控保障主要职能。为保证疫情期间猪肉储备充足、价格持续稳定,农发行荣县支行在了解到巴尔集团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派人组成“一对一”信贷服务小组,加班加点开展货前调查、评级授信、贷款申报、贷款发放等工作,及时为企业收购生猪,保障疫情期间荣县居民肉类供应充足和市场价格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新闻推荐

2月27日自贡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市卫健委消息,2月27日自贡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治愈出院病例:患者龚某,34岁,男性,1月22日由...

荣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荣县支行:4500万元放贷保障疫情期百姓餐桌供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