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四川首次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1-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牟津雨)10月28日至30日,2020年四川省预防接种技能竞赛省级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京国,省妇联副主席李敏,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周久顺等出席颁奖仪式。

5月中旬,省卫生健康委会同省总工会、省妇联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预防接种暨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6月下旬印发了《四川省免疫规划技能比赛笔试题库》。按照《通知》安排,由县级组织初赛、市级组织复赛、省级组织总决赛,各市、县共组织初、复赛200余场,参与人数达到7821人次,21个市(州)遴选推荐出63名优秀选手,省卫健委从13000余名接种人员和免疫规划管理人员中随机抽取63名选手,组成21支参赛队伍参加省级总决赛。

据了解,今年是四川省第一次举办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是10月29日上午的闭卷理论笔试,10月29日下午的实践技能操作及10月30号上午的现场知识竞答。

最终,自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特等奖;宜宾市代表队、成都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泸州市代表队、资阳市代表队、内江市代表队、绵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雅安市代表队、广元市代表队、攀枝花市代表队、广安市代表队、遂宁市代表队、乐山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自贡市荣县李再兴和泸州市龙马潭区梁兰灵获个人特等奖;资阳市乐至县毛玉敏等获个人一等奖;成都市彭州市刘彝丹等获个人二等奖;内江市隆昌市邬孟汛等获个人三等奖。

新闻推荐

1-8月荣县工业投资累计完成19.13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陈欣记者陈家明)近日,记者从荣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获悉,今年1-8月,荣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累计实现4.0%,...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首次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