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开展农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5-06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廖天贵)近日,市农业局与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组成督查组,深入三县(区)开展农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提高农业行政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

督查组先后到安岳县文化镇、岳源乡,乐至县童家镇、放生乡,雁江区保和镇、丰裕镇等农资经营门店,重点督查农业行政执法人员对种子、农药、兽药、饲料等农资经营行为的监管情况。

督查组要求,执法人员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意识,突出执法机构“办案主业”,彻底消除执法机构“零办案”;要加大执法办案的力度,围绕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要时节摸线索、追源头、抓典型,查处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警示、震慑违法经营行为;要注重农业执法办案的质量,做到执法主体法定、执法程序合法、执法行为规范;要强化监督检查,协同纪检等部门对不作为、乱作为进行严肃查处问责。

新闻推荐

进村入户访民情 田间地头听民声

农家院落听民声。本报讯(记者李远雄)4月26日,市政府法制办、资阳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到安岳县朝阳镇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用心听取和收集群众对镇、村干部作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党务政务...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农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