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远程视频审理14件超长期未结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6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浩张光才记者吴显云)5月8日,安岳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中朗一行赴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利用远程视频审理系统3个小时对14件超长期未结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

在近期的长期未结案件清理过程中,该院发现有14起案件乃被告涉嫌刑事犯罪被成都司法机关刑拘不能开庭所致。为此,该院积极争取上级党委和法院的支持,商讨采用集中化解方式“对症下药”。经资阳中院、安岳县法院与成都中院多次协调,决定以远程网络审理方式进行庭审,提高开庭效率,消除押解当事人途中的安全隐患。庭审最终在资阳中院、成都中院、郫都区法院、成都市看守所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倾听村民心声推动问题解决

村民在调查表上签字。入户了解情况。本报讯(陈元根)近日,市环境卫生管理处18名干部职工到安岳县元坝镇槽房村开展大走访...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远程视频审理14件超长期未结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