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安岳新闻 > 正文

回首过去成绩喜人 展望未来信心倍增 安岳县党代表热议县委工作报告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1-28 07:56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至23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们在讨论中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热议县委工作报告。他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回顾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必将指导和推动安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刘毅代表说:聆听了彭洪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总体感觉内容详实具体,对产业发展阐述比例重。下一步我们将以“全域旅游发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为奋斗方向,“旅产互动、旅城一体”为工作载体,全力推动安岳旅游业提速跨越发展。

江文代表说:大会作出了《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这是在分析研判我县发展现状、发展条件、发展需求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判断,体现了县委与时俱进的执政理念、务实求真的开拓精神、迎难而上的政治担当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爱民情怀。

金信国代表说:县委提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为此,县工商局将主动作为,着力营造方便快捷的准入环境、公平开放的市场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更加良好的政策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周林代表说:县委明确提出建设通贤清洁能源产业园,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也是全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员令、集结号。为此,通贤镇将从强化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协调服务等方面着手,力争把清洁能源产业园建成承接成渝特色工业、支撑安岳跨越崛起的示范园。

高治能代表说:今年,县委提出“建设龙台柠檬加工物流产业园”,这无疑是对龙台柠檬产业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更是擦亮“中国柠檬之都”这张名片的有力抓手。我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全县所有柠檬人坚决拥护县委英明决策,并将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担当作为,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在龙台镇贯彻落实。

刘建国代表说:今年的党代会报告,发展的蓝图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是一个非常务实的报告。报告提出的以现代农业园区为引领,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特别是建设宝森柠檬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是我们文化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奋斗目标。作为文化镇的一名代表,我感觉信心更加充足、精神更加振奋、责任更加重大。

付知勤代表说:今年,县委提出“要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深入推进健康安岳建设”,这是民之所望、政之所为,顺应了民众关切,凸显出县委“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执政本色。结合县中医医院特点,我们将充分运用中医的“治未病”功能,作好中医的健康干预和健康教育,让全县人民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拥有健康身体,共同建设健康安岳。

严秀容代表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和实质,不断从严要求自己,用党代会精神指导社区工作实践,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开放发展前沿区而努力奋斗。

田维生代表说:我听了党代会报告后十分激动,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客观实际,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绘就了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发展蓝图,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回去后,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好县委党代会精神,建设幸福美丽新村。

新闻推荐

省人大代表、“红薯妹妹”黄晓艳:农村不缺机会,只缺创造和拼搏精神

省人大代表、“红薯妹妹”黄晓艳:省人大代表黄晓艳四川两会青年说人物名片黄晓艳省人大代表生于1982年土旺家庭农...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首过去成绩喜人 展望未来信心倍增 安岳县党代表热议县委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