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四川省金融支持柠檬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安岳举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2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记者 汤斌)4月19日,四川省金融支持柠檬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安岳举行,来自全省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从研讨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安岳全县共有金融保险机构36家,涉农金融机构向柠檬种植户、经销商和加工企业发放贷款15亿元。

据了解,安岳辖区面积2700平方公里,辖69个乡镇,是四川省首批扩权县和革命老区县,主要有五大优势。其中,柠檬优势巨大,目前种植规模已达52万亩、产量达60万吨、产值达110亿元,品牌价值达173.6亿元,已成为全省农业的金字招牌、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

安岳坚持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研究提出了建设“一园两核四基地三中心三体系”思路目标。未来,安岳将积极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把安岳建设成为中国柠檬之都、世界柠檬产业优势发展区。

新闻推荐

从“发东西才来”到“害怕迟到” 四川农村“群众坝坝会”的变迁

●新华社记者周相吉多年前,不少地区村镇干部组织“群众坝坝会”,如果不发放毛巾、肥皂等奖励性用品,很多时候村民们不愿...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民中坡往事2019-04-11 00:00
评论:(四川省金融支持柠檬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安岳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