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上半年 四川省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 26.99%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8-02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记者8月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1—6月,四川省网络交易额实现17894.30亿元,同比增长10.6%,排名居全国第6位;其中,农村网络零售额实现546.61亿元,同比增长26.99%。

据映潮数据显示,今年1—6月,四川省网络零售额实现2454.51亿元,同比增长19.6%。实物型网络零售行业中,食品保健表现突出,实现销售额286.88亿元,占比 22.18%,较去年同期提升2.63个百分点,自贡冷吃兔、五粮液、泸州老窖、小龙坎方便火锅、春见耙耙柑、大凉山苦荞茶、安岳柠檬、攀枝花芒果等“川字号”名品推广出色、口碑出众。

同时,美容护理、家居用品也表现优异,在实物型网络零售额占比分别为6.82%、7.17%,较去年同期分别提升1.82、0.71个百分点。

映潮数据同时显示,今年 1—6月,全省农村网络零售额实现546.61亿元,同比增长 26.99%,较全国高出4.59个百分点,在全国占比5.87%,较去年同期提升0.21个百分点。

农村网络零售结构中,实物型与服务型网络零售额分别实现232.48亿元、314.13亿元,在网络零售额占比分别为 42.53%、57.47%。

另外,上半年四川省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实现 96.64 亿元,其中茶饮、水果、草药排名靠前。茶饮以绿茶、茉莉花茶、麦茶等产品为主销,实现27.26 亿元,在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占比 28.21%,领跑四川农产品网络零售;水果实现22.30亿元,在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占比 23.08%,橘子、柠檬、芒果、橙子、枇杷线上销量较好;草药实现 11.08 亿元,在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占比11.46%。

新闻推荐

探寻成渝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的资阳方向

□本报记者胡佳音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资阳最大的优势是直线连成渝、区位优越,最大的出路是全方位...

安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 四川省农村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 26.9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