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成都诗人、作家况璃因病去世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2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诗人、小说家、成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凸凹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噩耗:当代诗人、作家况璃于2019年9月27日12时许因病去世。

凸凹表示,9月16日下午,他曾去华西医院第三住院部10楼98床探望了况璃。当时况璃非常清醒,他们以为很快就会出院,没想到突然就走了。记者联系到况璃的儿子况且,他说,导致父亲去世的病因与感冒没有一点关系,而是重症肺炎导致了呼吸衰竭。去世前,父亲已经丧失意识无法沟通,所以走得很突然。处于极度悲痛难受的况且,还要忙于处理后事,匆匆几句便挂了电话。

况璃,生于1962年,四川安岳人,现居成都。曾任四川省作协第七届全委会委员、成都市微型文学学会会长、李劼人文学研究会副会长、文旅杂志社总编辑等职务。况璃有小说、报告文学、诗歌、散文和学术专著20余部,500余万字作品问世,曾获军队和地方政府文学奖项20余个。著有中篇小说《趟过死亡》《胡杨滩》等十余部,中篇报告文学《王洛宾走马河西》《科学家失踪之谜》等八部。红星新闻记者 陈谋

新闻推荐

难舍的“资”味:川菜发展史中不容忽视的传奇

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在资阳举行。王勇摄临江寺豆瓣生产环节乐至烤肉苌弘鲶鱼(雁江)川菜三派,上河帮、小河帮、下河帮各具...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诗人、作家况璃因病去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