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国庆长假去哪玩? 资阳六条线路供您选择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9-30 07:13   https://www.yybnet.net/

乐至陈毅故居。雁江明苑湖休闲农庄。安岳石刻——紫竹观音。本报讯(记者黄志禄)国庆长假去哪玩?一些市民很纠结。9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为迎合国庆长假旅游市场需求,刺激节日文旅消费,同时为资阳树立巴蜀生态康养文化旅游形象,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文旅系统为市内外游客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和国庆长假出游精品攻略。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前后,资阳将陆续推出蜀人原乡文化艺术周、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资阳分会场展演、“蜀人原乡·美丽新村”2019年资阳市村歌评选展演、“祝福祖国·放歌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会等2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系统联动第二届世界川菜大会、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聚纳旅游人气。各县(区)还配套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化活动,生态采摘、美食嘉年华、民俗艺术展演等游乐项目将为市内外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乐游体验。

此外,资阳市还积极联系整合成都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筹备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资阳分会场活动;以渝西“11+2”旅游经济联盟为依托,共同举办覆盖13个地区的文化旅游产品巡展,推进客源互送和信息共享;整合成资、资渝、成渝旅游精品线路,共同推出国庆自驾游主题旅游线路,抢占节日自驾旅游市场。在做好主题宣传营销,推广资阳旅游品牌的工作中,资阳市联合成都市文广旅局组团针对主要客源市场开展文化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宣传文旅形象和资源产品,吸引省内外游客;推出“资阳美食地图”,整合全市美食、美景和节日期间促销活动;搭建立体宣传平台,利用旅游官方微信、微博、网站、今日头条公众号等开展密集宣传,引导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精神,倡导文明旅游,发布景区、旅行社、酒店等相关信息,增强资阳节日旅游吸引力。

6

条资阳市国庆长假

出游精品旅游线路

A:成都东部旅游环线

成都一德阳(三星堆、黄继光纪念馆)一遂宁(死海、广德寺、灵泉寺)一安岳(宝森柠檬小镇、圆觉洞、毗卢洞、华严洞、卧佛院)—乐至(陈毅故里、报国寺)—雁江(保和生态旅游区、水龙灵度假村)一眉山(三苏桐、黑龙滩水库)一成都

B:成都重庆红色旅游直通线

成都一大邑建川博物馆—陈毅故里一杨尚昆故里一渣滓洞—重庆

C:成都出发自驾礼佛祈福三日游

●第一天:成都一石经寺一半月山大佛—资阳城区(午餐)—报国寺—慈恩寺一乐至县城(晚餐、住宿)

●第二天:华严洞一毗卢洞(午餐)一千佛寨一圆觉洞一安岳县城(晚餐、住宿)

●第三天:木门寺一卧佛院(午餐)一文殊院一成都

D:重庆出发自驾礼佛祈福三日游

●第一天:重庆一大足石刻(午餐)—华严洞一毗卢洞—圆觉洞一安岳县城(晚餐、住宿)

●第二天:木门寺一卧佛院(午餐)—报国寺一慈恩寺—乐至县城(晚餐、住宿)

●第三天:半月山大佛—莲台寺(午餐)一西灵寺一重庆

E:成都出发生态二日游

●第一天:成都—桃花故里—宝森生态旅游区(午餐)—魅力柠海—悦缘花谷一安岳县城(晚餐、住宿)

●第二天:五彩林乡—保和生态旅游区(午餐)一水龙灵度假村—成都

F:重庆出发生态二日游

●第一天:重庆—龙水湖(午餐)一宝森生态旅游区(晚餐、住宿)

●第二天:五彩林乡—保和生态旅游区(午餐)—永川动物园一重庆

新闻推荐

与“柠”相约 “柠”动世界 首届世界柠檬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媒体新闻报道截图。大会盛况。嘉宾交流。世柠会志愿者。嘉宾参观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嘉宾在产业园讨论柠檬长势。嘉宾参...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道路越走越宽广2019-09-29 07:33
看“稀奇”2019-09-24 23:45
评论:(国庆长假去哪玩? 资阳六条线路供您选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