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 文化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复工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2-26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智有杨波)近日,随着安岳文化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部分作业人员顺利抵达施工项目部,标志着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拉开了节后复工的序幕。

安岳文化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春节后公司首个复工的基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层班组骨干人员已组织到位,并已完成了安全知识、防疫知识培训及“交规式”考试的准备。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对复工的施工人员进行了近3周的活动轨迹跟踪监测,全方位摸排建立“一人一卡”健康档案,积极购置防疫物资,保障首批进场人员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据悉,该公司计划复工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共4项。在此之前,公司编制了节后复工总体方案、各重点项目复工实施方案以及复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等。要求复工项目按照防疫隔离措施实施、复工准备、实体动工3个步骤进行,保证疫情零输入、零感染,保障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四川安岳一新冠肺炎患者确诊前做8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

记者2月25日从四川安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安岳县双龙街乡人唐某春于2月24日在资阳市第一人...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资阳供电公司 文化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