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县两板桥镇 实施“四项制度”强化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1-1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陶俊伶王科龙)今年以来,安岳县两板桥镇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建立了每日巡查、防控责任告知、蹲点督导、督查督办四项制度,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每日巡查制”。该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农贸市场、超市、餐馆、副食店、旅馆、药品零售等个体工商户疫情监管,每日对口罩佩戴、体温测量、消毒清洁、人员登记等情况开展检查并建立台账。

落实“防控责任告知制”。督促各市场领域个体工商户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详细告知其防控要求和应履行的责任,做到全面告知、不漏一户,形成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落实“蹲点督导制”。压紧压实责任,镇村干部分辖区对全镇个体工商户疫情防控进行蹲点督导,确保镇域内每户在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安全经营,对未达到要求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达到要求方可恢复经营。

落实“督查督办制”。镇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会同镇纪委全面开展暗访督查,严督实导,防止出现防控漏洞,确保各项措施真落地、见真效。严肃工作纪律,对镇、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行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新闻推荐

夯实产业基础 巩固脱贫成果

胡门均正在给菜苗浇水。□全媒体记者韩成玺近日,安岳县南薰镇报恩村横沟湾蔬菜基地里,二十多座蔬菜大棚内的菜苗青...

安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寒潮中的温暖2021-01-12 16:07
评论:(安岳县两板桥镇 实施“四项制度”强化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