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开启银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安岳农商银行“贷”动农户建新房 首次授信额度3000万元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3-2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艾兰花袁芳全媒体记者喻江红)3月19日,安岳县农村商业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建房贷款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县周礼镇举行,开启了银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仪式上,安岳县农商银行与四川得玖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乡村振兴”农户建房贷款合作协议》。安岳县农商银行新民支行、龙桥支行分别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与四川得玖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房户共同签订《保证金质押担保合同》。

据了解,农户建房贷款,适用于符合安岳县农商银行信贷准入基本条件,房屋由四川得玖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且建房手续齐全的借款人。借款人提供合法有效的建房手续、与四川得玖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房屋修建合同》、自有资金依据或自有资金形成的建房资产影像,即可在该行所属乡镇的分支机构办理此项贷款。贷款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方便快捷,是银企合作、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模式、新举措。

为解决农户建房资金不足问题,安岳县农商银行与四川得玖绿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乡村振兴农户建房贷款”业务,首次授信额度3000万元,可支持超过150户村民建设轻钢别墅。

新闻推荐

更安全 更便捷 资阳市全面发行三代社保卡 居民可自愿申请换领

本报讯(伍桃梅)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金融便民服务水平,资阳市从2月1日起开始全面发行具有金...

安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安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启银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 安岳农商银行“贷”动农户建新房 首次授信额度3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