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新闻 安岳新闻 乐至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乐至新闻 > 正文

陈吉明吴旭会见中纺集团总会计师刘贤福一行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3-27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梅)3月26日,市委书记陈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会见来资考察的中纺集团总会计师刘贤福一行。

陈吉明对刘贤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资阳市情和战略谋划。他说,当前资阳正立足独特区位优势,抢抓省委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建设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机遇,着力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打造临空产业新城,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纺织鞋服产业是刚需产业、富民产业,是资阳市坚定不移发展的五大产业之一。我们积极承接成渝和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入驻发展。中纺集团是国内外享有良好品牌声誉的大型企业集团。希望能够携手中纺集团,借助企业在资本、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加快发展纺织鞋服产业。我们将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发展。

刘贤福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深刻感受到资阳、乐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投资环境好,纺织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企业对投资资阳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探寻合作机会、合作模式,务实谋划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舒勇,中纺集团有关高层,市级相关部门及乐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踏青赏桃花 闻香识童家 乐至童家镇第15届桃花节举行

本报讯(李海东记者杨佳鹭)近日,乐至县童家镇第15届桃花节在乐善村举行,拉开2019年乐至文旅节庆活动序幕。本届桃花节以“踏青...

乐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吉明吴旭会见中纺集团总会计师刘贤福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