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规上企业复工率达86.1%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2-2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相信制动车间。本报讯(宋岱谦)工人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分工作业,生产线上产品源源不断……2月21日,四川相信制动车间内,忙碌而有序。

“企业现有110名工人,已有105名工人复工,复工率达95%,现在正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市场供应。”相信制动管理部部长郑国栋告诉笔者,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企业复工流程,已于2月19日复工复产。

乐至县经科信局局长赵剑光介绍,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县经科信局等部门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研究制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条措施,从加大减负支持力度、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大稳岗就业支持力度等4大方面,为企业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全力做好企业的复工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乐至县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共计177户,复工人员6003人。其中,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56户,复工人员3389人,复工率86.1%。

“我们采取员工分部门、分车间三个批次错时就餐,限制就餐人员排队距离等方式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乐至鑫蕾电子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唐以洪告诉笔者,为确保企业食堂就餐安全,他们每天对食堂进行全面消毒,所有厨房从业人员必须佩戴一次性帽子、口罩和手套上岗,每天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保障员工安全和健康。

据了解,为更好地落实防疫措施,乐至复工复产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口罩等各类防疫物资,在门卫处设立了疫情防控监测点,进入企业的人员全部在这里测量体温、登记备案,体温确认正常的方可进入;对厂区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执行消杀防疫;严格执行进出车辆消杀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

新闻推荐

药店高价售卖板蓝根颗粒被查 或被顶格处罚

本报讯(杨迎春记者黄智微)“一袋20包装的复方板蓝根颗粒进价5.3元,售价却高达19.8元,进销价差率73.23%。”2月10日,记者从市市...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规上企业复工率达86.1%)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