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消除隐患 政法委书记督导防灭火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1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邹林芳 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近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带队到该县通旅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四洞桥村、复兴庙村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巡山护林、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彭敏表示,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始终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干部、党员、调解员、网格员的作用,严防死守消除火灾隐患,杜绝森林火灾。森林扑火应急队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阵以待,一旦发生火情,要快速反应、迅速扑灭,减少损失。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大护林员巡察力度,坚决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护住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新闻推荐

资阳市第二届文明家庭吕锡东家庭 给无依无靠女孩一个温暖的家

吕锡东夫妻与徐媛视频通话。□全媒体记者黄智微丈夫吕锡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妻子徐桂华相夫教子、温柔儒雅,儿子...

乐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乐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隐患 政法委书记督导防灭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